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華語電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賭聖向賭神拜師錄影帶對話??. 發問者: 糟老頭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8-19 14:27:44 解決時間: 2005-08-20 09:36:1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1% .共有 14 人評價.賭聖(周星星)向賭神拜師錄影帶的對話內容是啥?? 請說明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最愛大寶ㄟ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19 14:34:28 [ 檢舉 ]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 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叫做賭神...就是你... 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原來開玩笑。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自稱是賭神?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 我就是賭聖! 你賭牌還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才懶得鳥你, 我直接就可以看穿牌,這叫做特異功能。 這裡有張Ace,只要我輕輕一擼...... 就立刻變成一張皺了的Ace,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我一發功還能變成一副麻將出來! 你說我瞎掰啊?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看什麼啊!你要是不服氣打個大哥大大家來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個一百幾十萬的,我就不再說了。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 我再重複一次,是香港3345678, 你不找我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 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movie/segastt/web6-20.htm 相關詞: 上海灘賭聖,我的老婆是賭聖,賭聖台詞,我老婆係賭聖,小小賭聖,賭聖3無名小子,賭聖2,賭聖音樂,賭聖電話,賭聖演員 賭聖,賭神,錄影帶,Ace,菲律賓女傭,對話,落翅仔裝在室,周星星,衝著我來,香港[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完全正確,而且把答案整理的很乾淨,參考資料完整!! 謝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電影 ]賭聖與賭神的問題 . [ 華語電影 ]有關周星馳賭聖的名字的問題 . [ 華語電影 ]請問賭神、賭俠、賭聖、雀聖的差別?各有幾集? . [ 華語電影 ]周星馳賭聖一問 . [ 華語電影 ]賭聖裡面的綺夢是誰? . [ 香港藝人 ]賭聖二是不是有兩個版本呢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檸檬〃ㄦ﹋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19 14:29:59 [ 檢舉 ] ..昨日,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聽到有個賣魚的說有有個人叫做賭神,就是你。 哈哈……我當場嚇一跳,然後就大笑。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這分明 是當我笨蛋!我就叫賭聖,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 看穿副牌,這就叫特異功能。這裡有隻A士,只要我輕輕一搓,就即刻變成一隻 皺了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嘛。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出。你話我瞎掰呀,我 還說你虎爛呢。看啥呀?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 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抄下我聯絡電話 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 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鐘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參考資料: 某家族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找樂子 快到Yes人生就對了 yes520.player.com.tw 復古機台全新上市!百家樂、21點、骰寶立即玩!馬上登入遊戲金幣免費大放送! yes520.player.com.tw •至尊娛樂城-線上博弈賭聖大挑戰 www.yes777.com.tw 線上博弈賭聖來這玩!百家樂、梭哈、麻將等遊戲任你選,多人即時對戰好玩超刺激! www.yes777.com.tw •揪團便宜買票 就來GOMAJI www.gomaji.com 精選超人氣電影票促銷情報,天天祭出超值團購優惠,讓你開心看電影,荷包省更多! www.gomaji.com •國泰世華MyBank交易抽大獎 www.cathaybk.com.tw 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交易或設定,就可獲得抽紅包機會,威秀影城電影票等你來拿! www.cathaybk.com.tw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最新華語電影 發問中 已解決 .傾城絕戀的所有歌 見面會.該問瑤瑤什麼問題.比較好. 變身電影(陳柏霖) 拜託``急著需用 可以現在找給我嗎? 更多 電影大尾鱸鰻中的楊祐寧的手錶 2012~2013的電影 至尊無上二--永霸天下 插曲 舒淇的寫真哪裡有? 舒淇的寫真哪裡有? 真愛趁現在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配樂 插曲 音樂 歌詞 男主角 拍攝地點 金馬獎 女主角 歌名 演員 導演 劇情 對白 國片 配音 配角 台詞 港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6 的頭像
    phibrain216

    youtube中文版音樂江惠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