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中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 我升上六年級 ╮(作文). 發問者: ti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7-10 00:00:32 解決時間: 2012-07-10 15:20:2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要升六年級時的心情 請告訴我 大概的大綱 還有方向 要怎麼寫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冠廷 吳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7-10 11:53:39 [ 檢舉 ] .大概朝正面的方向去血(廢話= = 第一段:在歡送畢業的學長姐之後.鳳凰花也要謝了.在不知不覺中.2個月後.我便將成為小六生.(大概這樣.再隨便你添+) 第二段:望向那逐漸繁重的課業,心中不免有些害怕。怕不久的將來,我是否能應付它? 但是升上六年級,也意味著我,變得更加成熟。不需要恐懼.勇敢的面對他(寫說你怕考試.學業.之類 的= = 但是你變得成熟.可以面對) 第三段:在那花謝之前,希望我能展望那充滿挑戰的未來.等到明年站在吐露紅艷的鳳凰樹下,手拿畢業證書時,不會愧對這精采的一年(寫下你的期許等等.用唯美(?)的畫面結尾˙ ˙) 我只有三段..要再+ 一段可把2段拆成 害怕學業+面對一切 不過作文還真得很麻煩= = 建議你可以像編故事一樣 寫一些不存在的事(像是有認識學長姐在畢典後跟你了啥= =) 之前我還看過有獨生子的同學掰說他的妹妹出生時給他多大感動... 而且老師還給他5級分= = 所以其實沒有很難寫.只是要你敢掰XD 參考資料 自己(小小的國中生XD~) 相關詞: 作文題目,作文範例,作文範本,英文作文,作文欣賞,作文範文,作文-我的夢想,國小作文,基測作文,作文教學 作文,不久的將來,鳳凰樹,方向,愧對,吐露,紅艷,心情,大綱,給他[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我大概知道怎麼寫了!!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作文寫作秘訣!! . [ 語文 ]作文-我的最佳損友 . [ 升學考試 ]如何加強國文作文 . [ 升學考試 ]作文題目電話 . [ 作家 ]作文題目-作文課的體悟 . [ 作家 ]作文怎麼寫比較好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遊學諮詢 證照認證 家庭教師 . .刊登贊助網站•用對方法學數學 挑戰跳級拚滿分 www.pi-314159.com 只靠自學,林晟六年級數學,帶孩子輕鬆理解!從觀念下手,數學變簡單了! www.pi-314159.com •佳音全新教材完全銜接12年國教 www.joy.com.tw 領先業界全新推出,聽說讀寫並重,用魔法與童話引領孩子學英語,讓學習一步到位! www.joy.com.tw •數學其實不難 快上一點通學習網 www.edtung.com 全新小學、國中及高中數學等光碟或線上課程,網路即時互動補習,補教名師親授! www.edtung.com •六年級生英文培訓 填表免費分析 www.tutorabcjr.com 學好英文就選TutorABCjr!多元主題線上輕鬆學,快速打造國際競爭力! www.tutorabcjr.com •台北歐洲教育中心-中文專業教學 eurocentre.org Amazing News!學費調降為2790元,搭配早報早省最低2490元! eurocentre.org •英文學習 每天只要45分鐘 www.clue.com.tw 學好英文最後優惠!每月990超值價,單字文法不死背,天天45分鐘課程自由選! www.clue.com.tw.最新中文 發問中 已解決 .跟不愁吃穿意思相近的詞 1 0 點 寒假作業題目問題 幫幫我吧!成語典故不會! 急!!!用雙關語造祝福語((有20點))!!! 成語之最之寒假作業 更多 寒假生活 作文^^ 想找有關行業的成語... 旅行和旅程的差別 請問石加斤念作甚麼 刻苦銘心造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邀請函 字義 詩詞 發音 解釋 筆畫 成語 題目 怎麼說 主旨 稱謂 古文 例句 辭典 字彙 意思 相似 造句 楷書 文言文 對聯 部首 辯論 怎麼唸 大綱 隸書 語句 注音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6 的頭像
    phibrain216

    youtube中文版音樂江惠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