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關於同德家商的一些問題... 發問者: Shin玩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8-13 14:45:38 解決時間: 2007-08-14 18:47:4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3% .共有 6 人評價.1.簡單的介紹同德 2.同德有哪些社團和設備 3.校車有經過彰化的哪些地方 4.美容科的上課內容 5.中午的用餐方式 6.宿舍的介紹 7.同德附近有什麼好玩或吃東西的地方 8.同德附近有其他學校ㄇ 9.學費.. 2007-08-13 15:12:10 補充 10.附上同德的夏季和冬季的制服(女)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青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13 22:29:38 [ 檢舉 ] .請問關於同德家商的一些問題.. 1.簡單的介紹同德 a:不知道怎樣介紹耶...?? 2.同德有哪些社團和設備 a:社團,有很多耶...但是幾乎沒什麼用...!! 至於設備...同德家商真的沒什麼設備,最有價值應該是最新的PU跑道吧?! (個人覺得 ) 3.校車有經過彰化的哪些地方 A:這我不知道~因為我都是住宿舍,我知道有一條是二林線的 4.美容科的上課內容 A:美容科...我不大清楚,我是讀資處的 我從朋友那聽來是~一年級好像都是摸假人頭(就學丙級的東西) 有一些指甲彩繪和美敷吧?!不清楚 5.中午的用餐方式 A:午餐你看到都會哭喔... 我讀三年都是吃〝一樣〞的東西,有 1.肉燥飯(可加1片豬排或2個滷蛋或2個貢丸或1個滷蛋+1個貢丸)-30元 2.肉燥麵(小碗麵,可加1片豬排或2個滷蛋或2個貢丸或1個滷蛋+1個貢丸-30元,大碗麵(只有肉燥和麵30元 3.筍絲+滷肉(加飯或(小婉)麵-30元,大碗麵是40元) 4.酸辣湯 5.肉羹湯(我覺得是肉絲湯) 6.黑胡椒湯 《4、5、6這三個是可以加麵或飯或水餃》-30元 7.水餃-30元 8.便當-40元(菜色幾乎一樣) (我讀三年東西是沒變過啦!!我之前是放假回家時決不碰黃麵,但是不知會不會變囉??有變就是原本有冬粉和魯油豆腐,都沒有,就加一樣筍絲那個) 6.宿舍的介紹 A:我三年都是住女生宿舍 之前舍監很嚴格,但是後來她不做換成保全當舍監(現在幾乎很鬆...也變的很髒(個人覺得)),宿舍6人一間(下方是看書上方是睡覺(個人衣櫃),每間都有冷氣和電扇,女生有兩個浴室和兩個廁所(不是兩間喔!!)(浴室是大家共用一個人一間形式的)廁所和浴室分大跟小(不是浴室使用空間比較大或小喔!我也不大會說...??),進去後右邊比較大,大廁所有洗衣機1次30(我是沒用過...,男生的好像不用錢??)兩個廁所裡都有放脫水機) 還有一個是交誼聽,有電視(很破...也沒第四台)、冰箱 以上我都是以女生宿舍來說喔~ 7.同德附近有什麼好玩或吃東西的地方 附近只能跟你說沒有東西可以吃(下方有賣炸的一攤)...要做公車去草屯市區(22元,幾分鐘就到了,有時公車很難等) 8.同德附近有其他學校ㄇ 附近最近就南開吧??可以聽到南開的鐘聲 9.學費.. 學費每科不一樣我資處好像是2萬8錢多,美容好像比較便宜喔!但是平時要交一些錢(我朋友畢展花超多錢) 10.附上同德的夏季和冬季的制服(女) 冬天制服-衣服白色(領子圓的有黑色的線...超醜),褲子幾乎每人都是自己在去買過(就藍色制服褲,遠本廠商的很醜,洗多次會退色) 夏天-應該算是水手服吧?(像是清水休息區的制服(超像))藍色的,夏天比較好看,裙子也是藍色的(很多人都改的很窄...個人介意不要改太窄,不然上樓梯或校車會摔死,長度應該是大家都會去改) 體育服上衣超...長袖和短袖一模一樣,褲子是綠色(材質超差,很容易就屁股破掉了) 我今年畢業了...三年知道的東西,不知道在問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南投縣私立同德家商,同德家商校車,同德家商制服,同德家商籃球隊,同德家商學費,同德家商分數,同德家商建教班,同德家商地圖,同德家商風評,草屯同德家商 同德家商,同德,東西,彰化,草屯市區,小婉,清水休息區,魯油豆腐,PU跑道,地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Thanks.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公路 ]台中市到草屯 . [ 公路 ]草屯商工~同德家商~草屯國中 . [ 升學考試 ]同德家商 草屯商工 . [ 升學考試 ]請問南投草屯同德家商如何報名 . [ 升學考試 ]今年同德家商的錄取率是多少? . [ 升學考試 ]同德家商 風評如何??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證照認證 家庭教師 語言進修 . .刊登贊助網站•樂學網線上補習,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com.tw 專為高中、插大轉學、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com.tw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熱烈招生 admission.ntou.edu.tw 海大六十,邁向國際!推動姊妹校交換生及雙聯學位,從海洋走向世界! admission.ntou.edu.tw •南華高中!免試入學首選! www.nhwsh.tp.edu.tw 針對半工半讀、在職者,開設半日班、兩日班,不限年齡,政府補助免學費! www.nhwsh.tp.edu.tw •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uedu.us 全美語環境,實用課程安排,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完美銜接,輕鬆留學! www.uedu.us •林晟老師 數學教學DVD線上購 www.pi-314159.com 課程線上試看!從國小、國中到高中課程DVD熱賣中,讓數學成為孩子的拿手科目! www.pi-314159.com •佳音全新教材完全銜接12年國教 www.joy.com.tw 領先業界全新推出,聽說讀寫並重,用魔法與童話引領孩子學英語,讓學習一步到位! www.joy.com.tw.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我要找一個很好的國中教學網 有關要考生死學系的問題 護專學校的風評 商管群大學想轉工科 大學入學(申請警大) 更多 請求擅長升學考試方面的高手回答 102年指考歷史地理 準備方向 三類指考選書,瑞華or詮達? 關於99課綱自然指考的問題 ((中部)) 高中 or 高職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保送 補習 面試 科大 分數 選系 自然組 進修 轉學 基測 技術學院 高職 指考 科系 畢業 夜校 聯招 統測 推甄 高中 獨立招生 未來發展 分發 考題 自傳 出路 社會組 大學 商科 工科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16 的頭像
    phibrain216

    youtube中文版音樂江惠

    phibrainn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